【益善洞 / 住宿】益善洞旁窩心貼心首選咖啡廳酒店-通通精緻酒店

-益善洞3分鐘步行距離
-粉紅少女心咖啡店+酒店

近年大熱的新興韓屋小社區益善洞成為大家最新的吃喝玩樂地標,這裡的小店都是舊有韓屋經社區重新保育計劃改建而成,內裡有數之不盡的咖啡店、酒吧、餐廳、精品飾物店、生活韓服店、以及韓服懷舊衣服租借店等,真的是一個應有盡有的小區。為了方便深入探索這個小區,大家都開始尋找這附近的住宿選擇,這篇雪姬會為大家推介一個新開業就在益善洞旁的酒店。

位於鐘路三街站7號出口步行到酒店大概5分鐘左右行能到達,鐘路三街站是地鐵3線的交會點,所以去任何地方都很方便,例如去首爾3大演唱會場地就不用轉車,去廣藏市場只需一個站,仁寺同三清洞走路去也超方便!

酒店外觀是簡潔白色去咖啡店風格的酒店,位置很容易找到因為就在大覺寺旁非常易認,一進酒店大堂感覺自己走進了乾燥玫瑰粉色為主調的優雅咖啡店般,因為在接待處旁就是咖啡吧位置,早上時店員就是在這裡準備早餐及香濃咖啡給客人享用,不過咖啡廳是有對外開放使用的。還有這裡的前台職員是偶爸來而且服務態度親切友善,可以用簡單英放溝通。

晚歸也不怕,因為附近沿路燈火通明,不太摸黑找路!

酒店建築不大但就有8層,地下一層到天台,不過可以放心,因為酒店內都有電梯到達各層,除了天台和地下一層需走樓梯外。

我這次入住的是複式單人房,房間設計很貼心很多細緻位都值得一讚,房間雖小但因為使用了固定入櫃式高架床,人可睡在上床,那麼地面的空間就大增,床底掛上電視還有躺椅,空間不會局促之餘,人在房間內的活動空間就增加了不少,即使我把我的26寸行李箱全開放在地上也不阻空間!


房內設備也很齊全,除了基本的用品外,更特別提供了一些窩心物品,例如藍芽音箱,以及雪姬大愛用過差點想要買一個回家的紅外線腰背按摩器,可知雪姬入住當天就要通宵趕稿,然後日間又跑去南山塔又去南大門,還要趕完飛機,累到一個點,幸好有這個紅外線腰背按摩器打救了我。

整間房間和洗手間很新很乾淨,而且隔音也不錯,至少在這裡入住了兩晚,沒聽到隔壁有聲音,亦聽不到開關門聲,可能我已太累睡屎了。

到了晚上發現房間還有一個貼心設計,就是睡床的爬梯旁竟然設有自動感應夜燈,即是晚上起來爬床落地都不太黑了。


睡床大小剛剛好,床頭設有夜燈以及插頭方便充電。

房間內有一張大小適中的桌子及窗台,面向大窗門,方便我這個要用電腦寫書的旅人,把電腦平板,以及所有化妝品放出來還是空間有餘。

整間酒店的公用空間都裝飾得很簡潔優雅,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成為打卡位,走到天台層休息區,室內位置的窗戶可以看到北漢山大覺寺以及附近韓屋景緻。




戶外的天台人區又是另一個打卡位,這裡遠眺首爾塔啊!(抱歉雪姬沒有拍到,因為一直有客人在自拍中)

早上酒店還提供美味的自製早餐,每天都有兩款選擇,一款是牛角包,一款是Bagel,聽說早餐款式會有不同啊!不過大家點早餐時,可以加錢把早餐的飲料換成手沖咖啡啊!




通通精緻酒店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pg/tongtongpetithotel/
中文官方部落格
https://tongtongpetithotel.blogspot.com/
線上訂房系統
https://goo.gl/H5M71F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若服務內容或價格有所更改實屬正常!

感謝大家的支持,下回再為大家分享^^

facebook page:
雪姬的韓國憶記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sukilovekorea

blog
blogspot 
Pixnet
u-travel blog 
韓國觀光公社-香港支社-韓遊團長 

#南韓 #首爾 #韓國 #korea #seoul #koreabuddies #韓國觀光公社 #韓國民宿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益善洞 #益善洞住宿 #益善洞tongtongpetithotel #通通精緻酒店 @tongtongpetithotel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