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期間限定/波斯菊花海] 私心推薦10月遊韓必到超美仁川機場期間限定波斯菊花海



10月去韓國除了可以看到粉紅亂子草外,還可以看超可愛美麗的波斯菊花海。
雪姬可說是走遍了多個大大小小的波斯菊花海,最壯觀最茂密的可說是這裡了,而且還可以不停看到飛機在花海上空低飛,拍花海還可拍到飛機呢!





雖然這裡的波斯菊花海只有粉紅色而已,但大家不用失望除了花海外,花海旁邊還有一大片紫芒田啊!絕對可以讓大家瘋狂打卡一翻才回國或正式開始遊韓之旅。



這個波斯菊花海位置就在仁川機場附近,屬於仁川機場的一部份,就在仁川國際機場的天空庭院,大家早機來到仁川一大早沒地方去或夜機離開韓國下午沒地方去,大家不妨考慮來這裡逛逛來這片超大花海打卡打卡。
去天空庭院的方法非常簡單,大家先在仁川機場儲存好行李(不建議帶同行李,因為天空庭院是外而且都是高低不平的草地泥地,亦沒有地方置放行李,所以絕對不適合拖著行李來!),然後在仁川國際機場T1 33號出口門便會找到免費機場巴士站,




乘印有仁川機場的白色巴士去到坐到 < 공항화물청사역 / airport cargo terminal station >下車便會看到,

若果怕不懂下車,亦可在上車時跟司機說要去 < 하늘정원 >

或離遠開到粉紅花海便跟司機說下車亦可。下車站首先會看到一大片紫芒,紫芒旁邊便是粉色波斯菊花海。回程時只需走到下車站對面馬路的車站,等待同一款的回程巴士便可返回剛開始在機場上車的車站了!


仁川國際機場天空庭院
期間限定波斯菊花田


詳細開放資料:
限定期間: 由921日至1021
開放時間: 早上9:30 下午 17:30
粉紅波斯菊 + 紫芒


巴士路線參考:


巴士開出時間參考:


簡易前往法:
因為以上介的地方屬於難自行坐車到的地方, 若果想簡易的前往以上介紹的景點,大家可以直接預約包車組團可以參考以下連結:按此

http://sarahkoreatravel.blogspot.com/2016/05/sr-pjrc.html

--------------------------------------------------------------
相關文章: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若服務內容或價格有所更改實屬正常!
感謝大家的支持,下回再為大家分享^^

雪姬的韓國憶記
facebook : sukilovekorea
Instagram : sukilovekorea

blog
blogspot 
u-travel blog 
she blog
holiday 假期日誌
韓國觀光公社-香港支社-韓遊團長 

#南韓 #仁川 #韓國 #korea #韓遊團長 #韓國觀光公社 #仁川國際機場 #仁川國際機場天空庭院 #韓國自由行 #波斯菊花海 #雪姬的韓國憶記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