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咖啡店] 坐擁繁華仁川港景緻的優雅寧靜咖啡店


-橘子樹和特式傳統紅磚瓦屋頂並配上仁川海港作背景
-一覽無遺仁川海港景緻
-『鬼怪』拍攝場地的小賣店「그마트」旁

到東仁川旅遊想找個人流少又清靜的咖啡店休息,不難但要嘆著繁華仁川海港景緻而環境又簡潔優雅就有點難找吧?!不用苦惱不用到處找了,這次就為大家推薦一間能實現以上所有要求的咖啡店,除了嘆美景還能順道去『鬼怪』拍攝場地打卡一下。這間咖啡店在自由公園旁,由『鬼怪』拍攝場地的小賣店「그마트」走路過來只是三分鐘距離非常接近。




咖啡店坐落於斜坡上的兩層高白色建築內,全店正背面都用上大型一片過的大玻璃窗戶,令整個室內空間更能吸收更多自然光線,建築物一邊是面仁川海港和另一邊是面綠草公園,兩邊截然不同的景緻,


坐在窗前和伴侶或好友邊閒聊邊放空,整個人都換然一新放輕鬆不少。
大家要留意此店的室內環景是相當寧靜,店員都是溫柔輕聲的跟大家下單,所以來到這裡就請大家保持安靜,還有進場一人一飲料是必然的啊!



咖啡1層的窗外景緻能看到橘子樹和特式傳統紅磚瓦屋頂並配上仁川海港作背景,是一眾韓妹來到這咖啡店必打卡美拍的位置。







2層則是一覽無遺仁川海港景緻,大家都會坐在窗前邊嘆咖啡邊嘆美景。





大家來到仁川逛完自由公園便可直接到這邊的公園出口離開,既可以在『鬼怪』拍攝場地打卡又可來咖啡店坐坐,然後直路往海港方向走斜坡下去便能到達日本街了!

店名: wkndwknd.co.kr
菜單參考:


營業時間: 早上11:00 下午 21:00
地址:仁川廣域市中區松鶴洞二街10-1
前往⽅法:地鐵1號線仁川站1號出⼝步⾏約15-20分鐘
參考地圖:



簡易前往法:
因為以上介的地方屬於難自行坐車到的地方, 若果想簡易的前往以上介紹的景點,大家可以直接預約包車組團可以參考以下連結:按此

--------------------------------------------------------------
相關文章:
- [仁川/期間限定/波斯菊花海私心推薦10月遊韓必到超美仁川機場期間限定波斯菊花海

-[仁川/景點]帶你在韓國尋找充滿著歷史背景的舊日本建築感情街道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若服務內容或價格有所更改實屬正常!
感謝大家的支持,下回再為大家分享^^

雪姬的韓國憶記
facebook : sukilovekorea
Instagram : sukilovekorea

blog
blogspot 
u-travel blog 
she blog
holiday 假期日誌
韓國觀光公社-香港支社-韓遊團長 

#南韓 #仁川 #韓國 #韓遊團長 #韓國觀光公社 #仁川咖啡店 #仁川港 #仁川港咖啡店 #韓國自由行 #仁川自由公園 #鬼怪拍攝地 #雪姬的韓國憶記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