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姬首推「Dreaming in Korea with you...」限量和紙膠帶

Pre-order now!!! 
首推「Dreaming in Korea with you...」限量和紙膠帶
正式接受預訂!
喜歡韓國的文青們別錯過!

雪姬我一直都很喜歡以手繪圖來為大家分享我喜歡的 #韓國,令大家可以用文青的角度了解韓國(雖然我已不年輕🙊)!其實很多方式可以為大家分享,但是我希望我推出的第一項小物是既獨特具功能性之餘又可以收藏,能直接勾起大家的 #韓國回憶!所以想了很久可以把圖放在哪裡?!終於決定了!就是製作成現在 #文青 愛物之一「 #和紙膠帶」。

想要把美好的遊韓回憶好好的記錄?!雪姬的韓國回憶繪和紙膠帶能為大家把美好的遊韓回憶細緻地封存下來!

首版設計把韓國最美麗而浪漫的景緻一次過收藏在和紙膠帶上,帶大家一次過回憶 #樂天世界、#首爾塔、 #盤浦大橋、#愛情鎖、#梨花洞壁畫村、#北村韓屋村、 #小法國、 #南怡島、 #夢想相機咖啡店 和 #光州近郊!獨特而極具珍藏價值!首批限量推出現在接受預訂!喜歡雪姬手繪的朋友們,請多多支持啊!詳情請私訊查詢^^

「Dreaming in Korea with you...」和紙膠帶-l
首批限量200卷 將會9月初到貨
尺寸:2.5cm寬 * 10m(總長)
預訂優惠:HKD$35/卷(不包郵)
付款方式:PayPal , 銀行轉帳(請私訊以索取付款連結)
送貨方式:可選順豐到付或平郵(郵費將額外計算)

#washitape #koreatape #korea #seoul #dreaminginkoreawithyou #koreatravel #手繪 #韓國繪 #紙膠帶 #韓國紙膠帶 #文青必備 #文青收藏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