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 / 美食] 來召喚屬於你的「鬼怪」吧 - 第 2 章 之 詩画談Grill韓牛的藝術

雪姬的小分享
「韓遊時~雪姬吃的就是和你吃的不一樣」
- tasty road 2012 -22 / 
CNN首爾TOP20餐廳/
韓國網絡推薦食店TOP1000


來召喚屬於你的「鬼怪」吧 
- 第 2 章 之 詩画談Grill  韓牛的藝術






這章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高級韓牛料理,為什麼談「鬼怪」會說到韓牛?因為這正是孔劉在劇中與女主角用餐的其中一個場景,這為什麼必須要介紹他們? 因為他們曾入選CNN 首爾TOP20的餐廳,而的我們最熟認的tasty road主持秀珍和成恩也曾在節目的第三季時推介過,是一家以新派韓國料理著名的美食店,而雪姬要介紹的是他們的烤肉店(韓牛~~~~是也 )!


話說雪姬和旅伴來吃這家餐廳,美味程度簡直令我感動不以,回想對上一次吃牛肉而令我回味又感動的已經是塵封年前在日本吃的神戶牛了!(雖然味道和口感肉質絕然不同,但吃後感想是一樣的)雖然每人用了差不多5萬韓元來吃這個超貴的午餐!(在這要聲明,一般人是不會在午餐吃這麼HEAVY的啊!)但 物有所值絕對不會令你後悔,為什麼這樣說???話說在吃這餐韓牛前兩天,雪姬同樣用了5萬韓元在連鎖烤韓牛「腸」店吃了晚餐(稍後會再為大家分享),雖然這是兩人的價錢~~~吃牛腸時並沒有特別的感想~~~但。。。當兩天後吃了這餐真正的韓牛料理後!!!雪姬我撤底完全後悔不已~~~大家都是牛,為什麼我要用同樣的價錢來吃腸???錯晒喇! 錯晒喇!我突然想起。。。為什麼我提議吃牛腸時,我的韓國朋友叫我不要特意去試。。。 雖然烤牛腸的味道不差!但。。。但。。。當有強烈對比時。。。雪姬的心情就像世界末日似的~~~咬著1++韓牛一邊自言自語地~~~靈魂出竅! 無法自拔。。。

說回雪姬吃了什麼呢?我們選了最高級最貴的韓牛來烤!是國內產的1++韓牛西冷!!!49000WON才得130G~~~

我們點了

一份高級韓牛西冷(牛里脊) 1++.......49000won
一份自助烤韓牛西冷(牛里脊) 1++.......39000won

一份肥牛大醬湯全食.......9000won


免費隨餐伴菜
韓式9式腌菜拼盤,泡菜,水蘿蔔泡菜,鐵板蒜蓉包。。。


餐廳經理額外請吃
韓牛壽司每人各1件


飯後茶凍甜點每人各1杯



*附上中韓甜譯菜單作參考,基本上餐廳的菜單已附有英文,所以可以放心點菜!

餐廳以木炭來烤韓牛並配上豐富的新配菜來吃,另外餐廳會提供綠茶海鹽,把烤好的韓牛沾上海鹽來吃。。。
美味程度 UP UP UP。。。



基本上所有的菜式都是非常高水準的美味!文字不能傳譯吧?!
HEHHEEEE。。。去片啦!





行程建議:
這家烤韓牛店在梨泰院區,大家在逛完梨泰院後來這裡用餐,建議還是晚餐來好了,因為午餐吃是有點HEAVY,而且當日我們午餐來吃這麼多一個晚餐般,餐廳經理就當了我們是貴賓,送超多吃的給我們!因為兩人午餐便吃了10萬韓元!人家的烤肉午餐才是1萬5千韓元。。。。



店名:「詩画談Grill - 시화담Grill」









地址: 
首爾龍山區 梨泰院路254號2層
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로 254 2/F
(啡色6號線漢江鎮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或
    啡色6號線梨泰院站3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
*附上美食店的路線圖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餐廳會按情況變更菜單內容或價格實屬正常!
*「韓遊時~雪姬吃的就是和你吃不一樣」分享的美食店是雪姬親身到訪品嚐過後經記錄的,請各位尊重分享!大家反應熱烈讚好多的話,我會為大家分享更多韓國的美食資料   感謝大家的支持,下回再為大家分享^^


facebook page:

雪姬的香港韓國文化生活記載
雪姬的繪畫作品專頁

blog
u-travel blog 
韓國觀光公社-香港支社-韓遊團長 


#南韓 #visitkorea #seoul #韓國 #首爾 #我的韓國遊記 #korea #Travel #旅行 #旅遊 #自由行 #遊記 #韓遊團長 #韓國觀光公社 #鬼怪 #孤單又燦爛的神 #孔劉 #韓牛 #烤韓牛 #詩画談Grill #시화담Grill #漢江鎮 #梨泰院 #韓劇拍攝場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