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本韓國回憶畫冊 "Suki dreaming in Korea with you...2015" Vol.2

2015 年2月14日,原定相約一起度過的日子,
因工作關係取消了,
唯有自己一個到處遊歷,
一邊的遊走著,一邊的拍下照片,
一邊的跟他討論每個景點,
一邊努力的用心去感受著記憶著,
每一分每一秒,韓國這個地方的給我的感覺,
為的就是要以我的手,親手把所有以手繪的方式記錄下來,
每個都是很想和他一起去的地方。

原本情人節當天打算一起去京畿道/楊平的Dreamy Camera Cafe,
但因春節的關係當時都關門了, 但這個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早前我把這個繪圖給發了給Dreamy Camera Cafe,
他們的負責人也很喜歡,還說好了當我親自去的時候,
他們會親自來歡迎我呢^^


在韓國的日子,最愛就是到咖啡店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談天說地,享受一下!


坐在漢江邊,跟他一起看著日落,喝著咖啡,享受時光!

每對情侶都會去的N TOWER,我也想像高中女生般嚷著令一半在這裡扣上愛情鎖,相信每一個女生都會想這樣做的^^

然後漫步於駱山公園,遊走於壁畫村內,其實如果人不多的話,這裡真的是值得一來的啊!
更精彩的繪本內容將會稍後再奉上!

~~~待續~~~


更多更新分享請讚好粉絲專頁吧!

雪姬的繪畫作品專頁:

雪姬 舍 • su gallery • 수 사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