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本韓國回憶畫冊 "Suki dreaming in Korea with you...2015" Vol.3 「 最終回」

這次的旅程在韓國逗留了十多天,因為오빠要出差工作,所以我便安排了不同的行程,相約了住在全羅南道光州的朋友,在郊外渡過了一整天,和朋友坐在河邊的小小西餐廳,邊看著美麗浪漫的河景,邊感嘆著오빠不在身邊。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坐了五小時高速巴士來到光州,沒有逛什麼地方,一下巴士便跳上朋友的車去了郊區!

河邊的風光真的嘆為觀止,清澈的河流兩岸只靠一堆石頭連接著,閒時在河中央還有幾隻小鴨在玩耍,一雙雙的小情侶牽著跌跌撞撞的小走過小石路,浪漫得我這個正宗香港人也大讚,朋友說我身處的是光州郊區,對他們來說這裡只是鄉下地方,但奇妙的就是看到這景緻,剛剛辛苦捱過的5小時長途跋涉和之後5小時的長途跋涉,全部都是值得的!

韓國除了首爾這些城市地區,其實近郊和其他地方同樣有著值得大家到訪的理由,大家有沒有勇氣拿起背包尋訪這些最地道的風情呢?

時間太多了,閒著閒著便在網路上相約了一些背包客一起去逛江原道景點。

冬天的南怡島,我去我當天剛好是零下十度,還要發著燒38度去南怡島吹風,確實樹林景緻真的100讚,但太寒冷其實不太好逛,就連暖包也抵擋不住,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在二月份來這邊,因為實在太冷了!

同在江原道必要要到韓劇聖到朝聖啦!小法國都教授跟千頒伊的人型牌是這邊最多人爭著拍照的,但還是同樣太冷又沒有오빠在身邊,感覺特別的寂寞!

這次一個人去了很多情侶必到點,當然還有lotte world,繪畫出來的樂天世界,感覺更加夢幻更加像樂園吧!

最後為大家送上的是畫冊的最後一幅,是南山塔的愛情鎖,真的很希望能跟喜歡的人來這裡扣上愛情鎖,現在唯有先繪畫出來許願,希望遲點有機會再牽著喜歡的人來親手扣上鎖頭吧!

這是最後一篇了,日後我會再努力畫更多的韓國繪本跟大家分享,下個的韓國繪本計劃是小型的「韓國美麗校院篇」,我會繼續以手繪方式繪畫出我眼中的韓國,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謝謝^^

更多更新分享請讚好粉絲專頁吧!

雪姬的繪畫作品專頁:

雪姬 舍 • su gallery • 수 사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