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TALK!KOREA 2015》第三名

早前拿了畫給오빠的生日禮物去參加《TALK! TALK!KOREA 2015》的POSTCARD設計活動,在半個月前當我知道進入了最後50強時,即時告訴了오빠他已經很興奮,因為我說過今年他的生日禮物將會持續帶給他驚喜,由他5月27日生日當天收到我的親筆繪本後,他已經開心到不得了,因為從來沒有人用心的為他畫畫,然後我說,會將繪本的畫拿去《TALK! TALK!KOREA 2015》參加比賽,他即時同意了。
直到前兩天,我突然又收到一封由KBS WORLD發來的電郵,才知道原來我繪畫的《Suki dreaming in Korea with you...》拿到了整個POSTCARD項目的第三名,我是晚上11點才看到這個電郵,即是已經韓國晚上12點了,我忍不住深夜發了KAKAO吵醒오빠,他開心得難以形容,雖然我的目標是拿下第一名(有來回韓國的機票住宿啊!),但오빠說這份生日禮物對他來說已經非常特別非常喜歡,在他工作繁重時,拿著我的繪本想起這是因為他而完成,因為他而得獎,心情就已經好很多。


在這能夠成為唯一的得獎香港人,也要多謝大家的支持啊!^^

另外在此亦特別感謝旅程中我所住的民宿朴媽咪在首爾的家(http://koreagogo.pixnet.net/blog
,基本上整本繪本作在都是在旅程中繪畫,但是在旅程中生病發高燒了,我有幾天整天都躲在民宿內作畫及休息,朴媽咪的小幫手知道我發燒到38.5度,吃了韓國本地成藥也沒好轉,更親自買了兩大瓶運動飲料,食物及拿了自己私伙感冒退燒藥給我吃!真是超級感動啊,在獨遊中途生病有人照顧真好,在此雖然事隔很久,亦非常感謝朴媽咪及小幫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