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井 / 美食] 讓你淪陷胖著回去的邪惡芝加哥比薩 - 韓國人氣飲食節目《Tasty road》推介美食店分享 - 12

Tasty road 分享-12

韓國綜藝人氣美食節目 #‎tastyroad 中主持人推薦的邪惡美食店,不讓你淪陷胖著回去絕不擺休的!

主持人推薦的食店在大家熟悉的弘大,建議大家要早點去光顧,因為這家店在吃飯時間都會大排長龍,絕對不是玩的人多!店在3層,大家要走樓梯上去,在每級樓梯都貼著增磅提示,在這短短的樓梯時間大家絕對可以三思,不要胖的還是調頭就走吧!
我就是不相信,吃完這餐就多胖了5lbs,認真的淪陷了!主持人秀珍和成恩都吃到瘋了,停不了但又怕長肉,但最後還是抵擋不住的一口一口的跟惡魔死拼!🙊🙊🙊🙊🙊
這家店我很確定他們的惡魔程度,重申沒有膽量挑戰自己的體重肥膏的話及早放棄吧,我絕不負責!👻👻👻👻👻

這家食店在首爾有蠻多的分店(這次我只分享部分大家熟悉的地區分店地址和路線圖),而主持人推薦的就是他們弘大本店,他的位置比較接近合井站,簡單點讓大家容易local到位置的話,他們跟running man haha開的401烤肉店、castel Praha 和 gentle monster是同一條街上,
401烤肉店
castel Praha
只是401在街頭,一直往合井方向走就是castel praha, 再走右邊就看到gentle monster, 他們的對面就是了, 切記他們「不」在停車場街(平時逛街那條大街),因為他們出名了,同時在附近很多店都跟著叫chicago pizza, 很易混淆啊!


他們有5款主抗的芝加哥比薩,而主持人當日吃的就是經典蕃茄芝加哥比薩,全部都採用100% mozzarella cheese令比薩的起司餡像岩漿般湧出來,邪惡指數已經超標無法量度了!
另外還有兩款是新出的,一款是辛辣口味的惡魔芝加哥比薩,這是愛吃辣的廚師推薦啊!
另一款就是香脆薯蓉芝加哥比薩,邪惡的岩漿起司配上軟滑薯蓉和香脆炸薯條......不敢想像了!
stop stop stop...⛔️⛔️⛔️⛔️⛔️🆘🆘🆘🆘🆘
除了比薩他們亦設有DIY配搭意大利粉供客人自己挑選材料,再由廚師為大家製作意大利粉!
韓國網民推介還有chicaco BBQ薯條,這個我亦有吃過,當時我們是以這道美食作為頭盤,但沒有想過是超級大盤超級份量❗️❗️❗️而且還要很美味...比薩還沒到我們已經泥足深陷了🌩🌩所以建議兩人去,點了比薩便不要點這個薯條,雖然很美味......但我們吃完這餐差點想滾下樓梯,飽到走不動......
第二款網友推介😈😈😈😈😈😈就是不用想的絕配簡單美食...起司焗通心粉😏😏😏😏

我想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這家店菜單其實有英文,亦有大圖,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但都附上比薩介紹中韓翻譯,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再選擇,另外他們亦設有套餐,套餐沒有英文,所以翻譯了給大家,跟據翻譯在菜單找回該款美食就知道是什麼了!套餐有分2人用,4-5人用,和小童家庭套餐,大家可要慢慢看啊!詳細可看附圖菜單,另精選部分分店的路線圖都全附上!


店名:「 original chicago #‎오리지날시카고


參考價錢:

- 콜래식 토마토 시카고 피자 
classic tomato chicago pizza 
經典蕃茄芝加哥比薩
8 inch. 12inch
20,000w 40,000w
- 러브러브 커풀 세트 
Love love couple set
2人用
36,000w
- 해피 시타고 세트
Happy chicaco set
4-5人用
65,000w
- 아이 사랑 세트
Kids love set
3-4人用
47,000w
*詳細請看附圖菜單,重點推薦的美食都翻譯好!

地址:
1-弘大 (本店)
(綠色2號線 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 步行約13分鐘)或











或 綠色2號線 合井站3號出口 步行約7分鐘)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95-78 3총
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95-78號3層





2-惠化店



서울시 종로구 동숭동 1-96 2총
首爾市鐘路區東崇洞1-96號2層
(粉藍色4號線 惠化站2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

3-鐘閣店

서울시 종로구 삼일대로 391 3총
首爾市鐘路區三一大路391號3層
(藍色1號線 鐘閣站4號出口 步行約6分鐘)

4-梨泰院店
서울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119-8 4-6총
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洞119-8號4-6層
(啡色6號線 梨泰院站1號出口 步行約2分鐘)

5-江南店

(綠色2號線 江南站11號出口 步行約4分鐘)서울시 강남구 역삼동 817 번지 3총
首爾市江南區驛三洞817番地3層

營業時間: 12:00 - 23:00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餐廳會按情況變更菜單內容或價格實屬正常!
*部分圖片來源:naver、tasty road
*分享的美食店資訊是在韓國網絡上資料搜集回來,作為下次韓國旅程時的目標美食,我在想既然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詳細資訊,不如分享給大家一同去試試,因為編寫行程是很困難的,很多美食想試,但不懂韓語就更難搜集資料,所以各位若果去過推介的食店,不妨一同分享你們的食評吧^^資料搜集有一定難度,請各位尊重分享!
,大家反應熱烈讚好多的話,我會為大家分享更多韓國的美食資料😉

感謝大家的支持,下回再為大家分享^^

facebook pag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