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矣島 / 景點] 「生命之橋」的浪漫氛圍的麻浦大橋

雪姬的小分享「韓遊時」- 回憶製造篇 - 1


看過「w兩個世界」不禁在網絡搜尋劇中鍾碩오빠出現的那道大橋,橋上寫滿了一句句暖心而又簡潔的說話,在橋上踱步時每句句子都好像在跟路過的人對話般,一邊踱步一邊細閱橋上的字句,一邊遠眺首爾繁榮的心臟一邊享受瞬時的平靜和安慰!

親身走過這道浪漫的大橋吧!晚上和日間不同的美麗景緻,絕對值得大家在這散步一下!

行程建議:
大家從麻浦站出發,走完整條麻浦大橋到汝矣島漢江公園,徙步走過(不計算你停下來拍照時間)大概需時.........2030分鐘!!
所以認真建議大家浪漫還浪漫,穿戴輕便D和記得著返你對Nike /adidas/new balance....去就無死,免得到時後悔怪雪姬沒提醒!另外更不要血拼完去行,絕對你會後悔!
而在此雪姬有另一個行程建議,大家不妨下午茶時段至黃昏前來行麻浦大橋,這時天空顏色和風景,就算沒有專業攝影技巧都一定能拍到美圖(不用秀秀!雪姬假假地都是半專業攝影師,對於拍攝構圖有一定的技巧,最愛便是不用任何設定的環境下,拿起手機都能拍靚相ㅋㅋㅋㅋㅋ),走完大橋再走到位於橋下汝矣島漢江公園的週末夜市逛街
和在旁邊的水光廣場散步,

亦可在公園內的mini shop便利店學韓國人買個即煮即食麵在江邊草地野餐一番,這樣你必能一次過感受到韓國最貼地風味和體驗!

以上是經過雪姬汗水和痛楚所換來的經驗,
別像我...買完一大袋走去行橋!
(但我是被騙去的)
別像我...整傷左都要行橋!
(橋上有所謂的生命熱線的求幫電話,是給那些想要跳橋的人打,聽說會立即有人接聽幫你解憂,以免你真的跳下去,而另外亦有流傳過一個講法,話曾經有想跳橋的人,打了這通電話...最後放棄跳,原因是電話內說的內容是「請你想清楚,若果你跳下去,政府必須動用大量部門人力機器去尋回你的屍體,而這筆超過一億的費用將會全數由你的家人來承擔,那你要再重新考慮看看嗎?」ㅋㅋㅋㅋㅋ當然這可能只是民間流傳的笑話吧!而我在走這橋的時候,我的痛楚痛到我真想飛撲去電話度求救!ㅜㅜ)
別像我...明明大橋led沒有唉著燈都亮行!
(夜晚著燈和日間的時候才有氣氛!)
別像我...不了解同行旅伴不懂喝酒(當然她表示自己能喝),她所願在漢江邊喝啤酒,怎知她只喝了半罐便醉了==|||(點啫?!唉...後續不提也吧!)


跟著雪姬走:

紫色5號線麻浦站1號出口,

上到地面一直去漢江方向直走,
留意你右邊的店舖,但不要走過去(只是辨認方向)
首先看到"죠스 떡볶이"年糕店和cafe jass,

繼續往漢江走過馬路,看到"신한은행 "新韓銀行,


再往前走過馬路,看到"V45 beauty lounge",

再往前走過馬路便開始進入麻浦九橋範圍,總之一直往漢江方向向前直走便是了!

行完橋逛完夜市,大家可在汝矣渡口站(最近夜市是2號出口)坐地鐵離開!

感謝大家的支持,下回再為大家分享^^

facebook page: 
雪姬的香港韓國文化生活記載
雪姬的繪畫作品專頁

blog
u-travel blog 

#南韓 #visitkorea #seoul #韓國 #首爾 #我的韓國遊記 #korea #Travel #旅行 #旅遊 #自由行 #遊記 #麻浦大橋 #마포대교 #w兩個世界 #W더블유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