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 / 美食] 韓國SNS長龍人氣王邪惡拉絲芝士香烤三明治

雪姬的小分享「韓遊時~雪姬吃的就是和你吃不一樣」- Tasty road2015 推介美食店分享 19


這家三明治店絕對值得大家一試!是雪姬吃過最最最美味而回味的三明治!它們現在只賣一款三文治,但已經足以征服韓國人的胃,除了得到tasty road 主持人朴秀珍和lizzy的推薦,還是韓國網絡投選並同時得到餐廳、料理和旅遊博客認證的Top 1000得獎美食店,難怪不斷看到店前有大批韓國人排長龍在等候!

他們最人氣的就是香烤芝士三明治,大量用上4種以上不同的芝士,
配以烤過的天然發酵麵包製成,不單止味覺上沖擊,而且還有視覺上的震撼,這絕對會令你吃得手忙腳亂,因為拉著絲還不忙相機都餓了吧!(建議找朋友幫你拍照吧,因為三明治都是剛烤好超燙的,很難立即搣開黎影,而且大家都是在街上吃啊,超級狼狽!)這些足以令它成為經理團路的SNS超級人氣美食!

另外芝士內還加入了新鮮的洋蔥黑椒等配料,令芝士既香濃又帶有一點點的惹味,雪姬每吃一口都會感嘆一番,「那是何來的美食?」看上平平無奇的三明治,只要咬一口......我撤底被征服了,一邊看著一絲絲的芝士,一邊極有罪惡感但又情不自禁的斷續為自己的脂肪增值...罪過罪過...麵包即烤超鬆脆,口感超強,美味程度超出預期的!


除了三明治,這店還有三種美食,包括溶芝士薯蓉、香辣炸薯條以及以新鮮清爽青檸加雞尾酒調配而成的青檸mojito飲料。


此店位於大家熟悉的梨泰院經理團路內,很容易就找到他們,店面不大,客人都是買了後走到店對面的休憩處品嘗,大熱天時,爆曬著都要排隊,而且三明治是即烤即製需時大概十分鐘,美味指數可想言之啦!

美食店的路線圖及中韓翻譯菜單都全附上!

店名:「 #멜팅몽키 - melting monkey

參考價錢:
- 烤芝士三明治/ grilled cheese sandwich/ 그릴드 치즈 샌드위치 - 6,000w
- 青檸莫吉托/ lime mojito / 라임 모히토 - 6,000w



地址:
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동 336-1
首爾市 #龍山區梨泰院洞 336-1
(啡色6號線 #綠莎坪站 2號出口 步行約6分鐘)
*附圖有路線圖供參考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餐廳會按情況變更菜單內容或價格實屬正常!

*「韓遊時~雪姬吃的就是和你吃不一樣」分享的美食店是雪姬親身到訪品嚐過後經記錄的,請各位尊重分享!大家反應熱烈讚好多的話,我會為大家分享更多韓國的美食資料

感謝大家的支持,下回再為大家分享^^

facebook page: 
雪姬的香港韓國文化生活記載
雪姬的繪畫作品專頁

blog
blogspot 
u-travel blog 


#visitkorea #seoul #koreanfood #tastyroad #韓國 #首爾 #韓國美食 #新假期旅遊 #utravel #ulifestyle #梨泰院美食  #테이스티로 #TastyRoad #經理團路美食 #拉絲芝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