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 / 美食] 親手溶芝拉絲挑戰火辣炒魷魚!極級邪念又滴汗的體驗!

雪姬的小分享「韓遊時~雪姬吃的就是和你吃不一樣」- tasty road 2015 推介美食店分享 21

一拖再拖的邪惡分享終於完成了,忙到極點也迫自己完成文章呢~~~

這次要分享的是在最為大家熟悉的「弘大」區,薦的原因除了tasty road主持人朴秀珍介紹過之外,的而且確這家店是當地年輕的韓國男女的必吃美食店,更加是網路上爆紅的店啊!

我帶著準備中伏的心情來到這店(基本上每次試新食店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會中得應應的,萬幸每次試tasty road推薦的店都不會讓我後悔!) 
一來已經超級多人,還有我來的日子是剛巧韓國中秋節期間的晚餐時間,原來以為即使食店有開門都應該沒有太多人吧?!怎知我們5點半來到在我們前面等待的已經有10組人了....而且清一式是韓國年輕人,一個遊客除了我們外,影都不見!真真難得呢!
等了接近45分鐘終於到我們入坐了....超級好運可以坐在我最喜歡的大玻璃窗旁,雖然外面只是看沒有人擺檔的弘大公園沒什麼特別,但我個人就是喜歡看窗外,看到大大個太陽光燦爛的....雖然我是絕對不愛晒太陽又怕熱的人...雖然我來的時候已經太陽落山了晚餐時間!好的癈話太多了吧?!(偷笑中...

在差不多入坐前店員會先給菜單客人看,當然全是韓文,店員用上史上最簡單的英文和史上最能理解的身體語言來簡單解釋菜單上客人要選的菜!

話說,其實菜單簡單分了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是選擇主菜辣炒什麼肉類豬、雞、魷魚....當時的店員正想解釋菜單有什麼肉的時候,我開口自己以最史上簡單的韓文(照菜單上的韓文讀出來,沒有動詞助詞什麼的),店員驚訝的看著我....呆了一下!他便開始進入第二部分嘗試解釋價錢,大致意思就是兩個人總共幾錢,然後平均每人又幾錢,人數越多人均消費就越低,但我們得兩人便沒選擇了!到第三部分就是戲肉了!我想店員用了他畢生最超級滑稽的演技(支體語言)來解釋這部分,就是辣度的程度,第一階段,是大家熟悉的韓國辛辣麵的辣度,店員做出了吃到辣的表情如申脷、撥涼的!然後第二階段是辣到彈起來的韓國即食麵辣炒雞麵,店員開始擺出更可憎的表情,然後開始在不停抹汗!最後第三階版是辣中之最,是東大門最辣的辣炒年糕店的辣度,店員直接裝出死了的樣子來完美演譯...我身旁的朋友看完都怕怕了,想退縮不吃辣,怎知道...當然是不能不加辣,最少的辣度都已經是辛辣麵的程度了!最後只能選第一階段了!

一入座,店員會先為客人開燒烤爐,然後會以簡單而極快的速度講解吃法,然後會先把每款配菜都按快熟程度示範一次正確的烤法和吃法,然後就會讓客人全部自己動手做了.

主菜來了是我們這次來的重點!芝士是也,是咁的...話說每人會有五種共10片方形的芝士片,當中有5款芝士,每款各有2片,最好的吃法是把一片芝士片放在已預熱的小煎pan上(每人會有一個), 等大概幾秒鐘芝士便開始溶化,在此時要立即把想吃的配菜或肉類放在芝士上,以用溶化了的芝士卷起來吃!

可惜的是每片芝士其實頗小的只夠一口,就是說每人只有10小片,若果芝士不夠吃的話就要額外追加了,追加10片普通芝士是3500won, 若果想要追加其他芝士或套餐裡沒有的芝士種類就會有不同收費了!但其實整體上兩人套餐的份量不追加任何配菜,兩個女生吃的話是吃不完的,情侶來份量應該是足夠!我們都兩個生來都吃剩...飽到動不了!眼看旁邊的韓國情侶們,他們都會例行追加炒飯...我們原來都打算點炒飯,但吃到中途就跟店員取消了!

(留意韓國吃飯用餐規矩,3個人就必須點3人份量,絕不能3人只點2人量,2人只點1人的分著吃,可知香港人去外遊經常都這樣失禮!
除了芝士外,另一個重點就是他們的辣炒魷魚...因為朋友不能吃太辣,所以我們只點了第一階段辛辣麵程度的辣度,但是...其實絕對是over的,不能吃辣的真的不用試!我總算是能吃辣的,但吃這個足夠我吃到流汗了,但還是繼續吃因爲他們的辣其實很好香,辛辣的味道亦很突出!能吃激辣的朋友絕對要挑戰一下(東大門級,不是辛辣麵級)

美食店的路線圖及菜單中韓翻譯都全附上!

店名:「 #made by oz - 메이드바이오즈

參考價錢: 
- 2人套餐 / 2set - 23,800w
- 3人套餐 / 3set - 32,700w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8-36 2
首爾市 #麻浦區西橋洞 358-36號2層
(2號綠色線 #弘大入口站 9號出口 步行約8分鐘,3條路線,紅色路線1就是大家逛街必走的大街,店的位置正正是弘益公園(自由廣場/市集)的旁邊)
*附圖有路線圖供參考

營業時間:11:30-23:00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餐廳會按情況變更菜單內容或價格實屬正常!

*「韓遊時~雪姬吃的就是和你吃不一樣」分享的美食店是雪姬親身到訪品嚐過後經記錄的,請各位尊重分享!大家反應熱烈讚好多的話,我會為大家分享更多韓國的美食資料

感謝大家的支持,下回再為大家分享^^

facebook page: 
雪姬的香港韓國文化生活記載
雪姬的繪畫作品專頁

blog
blogspot 
u-travel blog 


#visitkorea #seoul #koreanfood #tastyroad #韓國 #首爾 #韓國美食 #弘大美食  #테이스티로 #TastyRoad #Kfood #我的韓遊日記 #雪姬的香港韓國生活記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