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基 / 美食] 美味迷你韓式飯捲小吃店 內有貌似親民的激辣飯捲

雪姬的小分享「韓遊時~雪姬吃的就是和你吃不一樣」- 私房推介美食店分享 - 1
***喜歡分享請讚好***

大家若果去 #回基 或 #慶熙大學 拍櫻花寫真,在這我親自推薦一家韓式小吃店給大家,因為這家真美味,店的位置就在 #回基站 內1號出口電梯的對面,就是說這是大家必經的位置,
這店專門賣小份的紫菜飯卷,而且有很口味多達17款,

上次我試了他們的 #辣魚糕飯卷 和 #辣的辣椒飯卷 ,店員很用心的提醒我辣的辣椒不是一般的辣,而是非常辣
但我心想我蠻能吃辣的怕什麼...吃第一口沒事...虛張聲勢只有5秒...「嘩!!!」辣到眼淚都流了還不停流汗,重點是當時只有-2度而已!但是雖然很辣...我還是停不了口...這正正是麻葯飯卷一樣的威力...味道很好雖然超級辣!

之後我要偷偷拿店內的魚糕湯水來喝...怎知被店員發現他不停的笑我,還好心的給了我一大杯沒有魚糕的魚糕湯讓我解辣!唉...
大家可以買多幾款口味一邊逛一邊品嚐,另外亦推薦大家吃他們的魚糕,味道亦不錯啊!

此小吃店的菜單有中英文翻譯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點叫食物...但切記他們標明是「辣的」,認真的是很「辣的」,不能吃辣的不要傻了!連我能吃辣的都辣傻了!最後這店還有辣炒年糕供應啊!大家有興趣不妨看看吧^^

店名:「 #김말자 」
http://m.blog.naver.com/malja_kim
收費:(價錢請參考附圖菜單)


地址 :
서울시 동대문구 회기동 회기역 1 총
首爾市東大門區 #回基洞 回基站1層
(藍色1號線 #回基站內1號出口電梯對面)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餐廳會按情況變更菜單內容或價格實屬正常!

*「韓遊時~雪姬吃的就是和你吃不一樣」分享的美食店是雪姬親身到訪品嚐過後經記錄的,請各位尊重分享!大家反應熱烈讚好多的話,我會為大家分享更多韓國的美食資料

感謝大家的支持,下回再為大家分享^^

facebook page: 
雪姬的香港韓國文化生活記載
雪姬的繪畫作品專頁

blog
blogspot 
u-travel blog 


#visitkorea #seoul #koreanfood #tastyroad #韓國 #首爾 #韓國美食 #新假期旅遊 #utravel #ulifestyle #我的韓國遊記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