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洞 / 韓服體驗] 來韓國做一天公主吧!體驗一下公主系的高級韓服的大不同!

來韓國做一天公主吧!
雪姬的小分享「韓遊時」- 回憶篇 - 3
體驗一下公主系的高級韓服的大不同


雪姬在剛完結的韓國之旅首次體驗穿著韓服遊走三清洞,這次的體驗滿驚喜,因為能看出這家店的用心經營,店內出租的所有韓服都是屬於宮廷款式,每件衣服拿上手摸摸質料便知道用料上盛,跟平時在街上看到別人著的韓服相比,真心看得出店家的心血!

韓服體驗店雖只營業一年多,但店主以往在江南經營著訂製高級韓服店,故此現在店內的韓服都是他們自家製作,質量想當然會好!

而店內有300多款女裝韓服供大家自由選擇,另外還有100多款男裝和童裝,大家可以即場找喜歡的去配襯自己的風格,重點是店主每年都會自家設計新的韓服,而大部分韓服都有參加韓國當地的韓服設計比賽,所以只看設計就能看出他們的韓服華麗而獨特之處,跟其他店可說是大不同啊!
整個韓服體驗的過程非常簡單,店員和店主都懂中文、日文、英文,所以基本的溝通完全不成問題,只要選好韓服,店員便會幫你換衣服,然後會替你set簡單配襯韓服的髮型(妝是要自己化啊),
過程連選衫大概只要45分鐘左右(用最多時間其實是選衫的時間,穿著韓服其實很快),在這裡建議大家體驗當日的穿著,最好穿著簿身無領上衣或背心,不要穿過厚的衣服,因為當你穿著韓服時基本內襯衫是不用脫下來,下身亦不用脫,穿著韓服後這些全都會遮住了!另外,不要穿高跟鞋,因為裙擺很大有點難走,而且走路時要小心附近的阻礙物,不然好易會勾到裙子啊!

雪姬在剛完結的韓國之旅首次體驗穿著韓服遊走三清

雪姬這次穿的韓服裙,剛好一個多星期前完成,是全新的設計,穿著它走在路上很多人都說我的韓服很特別華麗又漂亮,在日光下拍照,效果非常好啊!

以下為大家分享韓服體驗店的資料,大家快來當一天韓國公主吧,雪姬走在路上看到很多帥偶爸陪女友一起穿韓服,超級可愛閃爆人家,我也想有個帥偶爸陪我啊!(不帥的便不用了)

公主韓服(princess hanbok) (공주한복)
北村韓屋村高級韓服租借店

營業時間 : 10:00~19:00
公休日 : 全年無休
住址 :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윤보선길 46 2
首爾鐘路區尹潽善街46號2層
橙色3號線安國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特別事項 : 景福宮開放夜間參覽時間會營運到更晚
電話號碼 : 02-723-8882
費用 : 一般韓服租借2小時10000韓元,4小時15000韓元, 高級韓服租借2小時15000韓元,4小時20000韓元,也有全天方案

facebook page:
雪姬的香港韓國文化生活記載
雪姬的繪畫作品專頁

blog
blogspot 
u-travel blog 
韓國觀光公社-香港支社-韓遊團長 


#南韓 #visitkorea #seoul #韓國 #首爾 #我的韓國遊記 #korea #Travel #旅行 #旅遊 #自由行 #遊記 #韓遊團長 #韓國觀光公社 #韓服 #公主韓服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