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 / 期間美食] EAT THE SEOUL FOOD FESTIVAL 2017 現場TOP 4必食美食推介!

EAT THE SEOUL FOOD FESTIVAL 2017 現場TOP 4必食美食推介!

去到江南COEX不妨去位於東側廣場的EAT THE SEOUL FOOD FESTIVAL 2017 食個飽飽吧!
雪姬親訪並為大家推介4大必食的長龍美食,棉花糖什麼的不用來這裡吃,反正香港都有啊!

TOP 4
辣炒豬雜豬腸蓋飯
7000WON/碗

超級豐富的醬料,豬雜內包括有豬腸,豬耳,豬肚等,味道頗辣啊!
下班時段韓妹排隊買來做晚餐!

TOP 3
超人氣起司烤鮮蝦串
7000won/串

使用的是非常生鮮的蝦,吃的時候能吃到鮮味和鮮蝦才有的爽脆感!
一串大概有7大隻蝦!基本上每個來這裡的人都必試!





TOP 2
邪惡熱呼呼的即整拉絲PIZZA호떡 
3000won/個

PIZZA호떡是即做,要等大概 5分鐘左右,用料絕不手軟,熱辣辣的爆多香軟起司,淡淡的邪惡感,一件就大滿足了!另外,亦推介雪姬最愛的口味,楱子醬口味也是超人氣,很多的KINDA楱子醬啊!!!!

TOP 1
爆汁立食牛排餐 
10000won/SET

這是場內最多人排的檔,但一定要排,絕對不會令你後悔!






大家若果不想站在室外冷風吹著吃,可以拿到室內設置的桌子放著吃!
留意所有檔賣完的話會提早關啊!



EAT THE SEOUL FOOD FESTIVAL 2017街頭美食節
🔻COEX Winter Festival: Eat the Seoul🔻
地址:首爾江南區永東大路513號(서울 강남구 영동대로 513)
日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
時間:12:00-22:00 (12月31日開放時間為12:00-01:00) 







*以上容只供參考,若服務容或價格有所更改實屬正常!

感謝大家的支持,下回再為大家分享^^

facebook page:
雪姬的香港韓國文化生活記載
雪姬的繪畫作品專頁

blog
blogspot 
u-travel blog 
holiday 假期日誌
韓國觀光公社-香港支社-韓遊團長 


#南韓 #seoul #韓國 #首爾 #korea #韓遊團長 #韓國觀光公社 #EATTHESEOULFOODFESTIVAL2017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