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護膚品牌『Thank You Farmer』皇牌保濕精華開箱試用分享


每到轉季時雪姬的皮膚都很容易因為乾燥而出現過敏反應,所以最近天氣開始轉變時,雪姬也開始把平常春夏季用的護膚品換成秋冬用的系列,此時剛巧接到韓國護膚品牌thank you Farmer的邀請試用他們的皇牌推品 TRUE WATER水漾活氧系列的水漾活氧保濕精華』,便認真的開始使用上來。
其實THANK YOU FARMER這個品牌雪姬在韓國明洞樂天百貨和江南新世界百貨的專櫃也有試用過,但這次就認真的用了接近一個月的時間,每日早晚在化妝水後使用,大概用了一個星期,臉部皮膚明顯的改善了,因為轉季的關係變得容易乾燥痕痒的臉部皮膚開始充滿水份,舒緩了稍為發紅的皮膚,每次只要使用1-2泵塗於全臉和重點乾燥的位置上輕拍至吸收,精華質地細緻加上此系列含有獨特的M.V.D.補水系統,當中有米糠萃取成份,能讓精華更有效快速的滲透到肌層,整天都能保持水潤白滑感,連乾紋也因為得到深層補水保濕而減淡了,皮膚回復彈性。
 

 

雪姬一向對護膚品選擇也很小心,因為容易出現過敏反應,若果產品內的化學成份太重就很快會過敏,但thank you Farmer的產品都標榜取於天然,就像純樸的農夫沒有什麼華麗的包裝,以簡單包裝但著重天然成份提練產品,
更得到韓國 99%讀書滿意其長效深 層保濕鎖水功效,讓肌膚四季保持最佳水潤光感。他們的精華沒有強烈刺鼻的香味,只有淡淡的清新果香,使用時不會為皮膚帶來負擔,但又能達致肌膚天然的平衡。

THANK YOU FARMER TRUE WATER 水漾活氧系列』
香港澳門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THANK YOU FARMER FB: thankyoufarmerhk

熱門文章